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09296|回复: 35

[论坛活动] 环境影响评价论坛会员邀请码(持续有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16 22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邀请链接持续有效!
说明:邀请码可能会被用掉,如发现失效,可更换其他邀请码
论坛注册邀请链接(直接点击,选择接受邀请):
http://www.eiabbs.net/home.php?mod=invite&u=1&c=1fda1086da7b2321

如存在无法获取邀请码
可加入环评互联网2016qq群: 436576800
环评论坛会员群二维码:


也可以关注,并回复“邀请码”获得
环评互联网 微信公众号
【公众号】环评互联网
【微信号】:eianet
【头像】


【二维码】(扫描二维码关注)

【定位】:
★☆用互联网服务于环境影响评价,
拓展环评领域的信息化、资源共享、技术分享的途径、领域与深度。
近期将重点关注
导则体系重构
大气导则、风险导则、地表水导则及声导则修订
环评数据应用平台推广
排污许可证制度进展
环评技术交流☆★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3 11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用,有新的么?这些都被注册了

点评

已发私信。显示被用掉的邀请码不多啊  发表于 2015-10-23 15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5 10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邀请码是干什么的?

点评

论坛注册新账号用的  发表于 2015-10-25 21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0 09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不能邀请了么现在??

点评

可以啊  发表于 2015-11-10 09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7 11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 16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也不懂,咱已经注册的是不是不管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1 11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,求关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8 09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,求关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18 15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邀请码都不能用了

点评

不应该啊。基本上每周更新  发表于 2016-4-19 08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 16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用,我刚注册了,报道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31 18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邀请码有什么用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 18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影大神,给我发给邀请码,十分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 20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hy5067 发表于 2016-7-31 18:12
邀请码有什么用?

论坛注册新会员用的 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 20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qli 发表于 2016-8-1 18:24
风影大神,给我发给邀请码,十分感谢!

已回复站内消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6 10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刚完成注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5 11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注册了,报道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7 11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能用 我刚注册了来报道

点评

欢迎加入环评论坛  发表于 2016-9-27 13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8 16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淘宝买了一个。。。好吧,反正用得着

点评

可以退货不  发表于 2016-10-9 16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19 15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好难挣呀,木有邀请码!

点评

直接点击贴子的链接就可以注册了  发表于 2016-10-21 12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1 09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完成注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 环评论坛|环评互联网 ( 京ICP备17049511号-1 )  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562号

GMT+8, 2017-10-17 09:55 , Processed in 0.17187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